Player

 

是你自嘲的代號

可我從不認為你有這麼膚淺

 

即使我都明瞭 就算我比這世上的誰都清楚我們之間只是玩玩

 

 

我卻深深相信你這份演出來的愛情

 

 

 

 

「什麼時候還會再來?

 

用力抓著白被單,往心窩上硬擠著,試圖塞滿那人徒留下的無力空虛感

金聖圭嚥了嚥口水,安慰自己哪次不是這樣

總在雙人床的另一邊溫度消逝後啃咬手指,悄悄在那人看不見的地方流淚

 

要當個不會又哭又吵鬧的地下情人

又乖又聽話才會有糖吃,這是那人告訴自己的

 

靠著夜夜迴盪在耳邊的甜言蜜語,還有自己背上殘留的溫度

甚至是床頭櫃上留下的信封袋,裏頭裝著的是每晚賣力迎合對方的獎賞

 

 

他們的感情僅維繫在這些脆弱的繫絆上

 

 

金聖圭一開始就知道,當南優鉉拿著契約書出現在自己面前

帶著玩世不恭的氣勢出現時金聖圭就知道

他這一輩子別想離開南優鉉了

 

 

當初他愛的就是南優鉉那帥氣間帶點輕挑的外表

 

還有凡事都能從容不迫處理乾淨的個性

 

 

所以才會在大學畢業後接到他的電話時欣喜若狂

在看見那久違的笑臉時又不小心著了魔

 

但是讓對方抓到把柄是金聖圭想也沒想過的

 

畢竟那時他們只是學長弟的關係

之間客氣的對話連魚缸裡的魚都會睡著

 

 

所以出乎意料的,南優鉉其實注意自己很久了

 

 

據他的說法,是因為自己老是一臉沒睡飽的臉還有好歌喉吸引他的注意

 

 

總之不管理由是什麼,只要可以留在南優鉉身邊就好了

 

只要可以………讓我待在你身邊不管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把這首歌練好我就會再來。」話語落下的同時,門也一同帶上

 

白皙細嫩的手指拿起放在床單上的歌譜

 

金聖圭輕輕唸道「Another Me

 

-是要我發現另一個你嗎?那個最真實的你……

 

 

站在門口的南優鉉久久無法離去

撫摸著門板的手不聽使喚,怎麼也不肯收回

 

留戀的是那人身上淡淡薰衣草香以及熱切看著自己的雙眼

 

在他複雜的生活圈裡,金聖圭是唯一淨土,唯一對他付出所謂真摯的人

 

-對不起老是這樣給你希望又傷害你,也辜負了你每日每夜的期望

 

 

戴上耳機,裏頭傳來的是金聖圭獨特的清新嗓音,在鋼琴伴奏下更是動聽

 

南優鉉帶著笑和身上的黑色大衣一同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房裡傳來令人動容的歌聲,猶如天使般撫慰人心

輕輕柔柔,唱著想對那人表達的濃烈愛意也唱出深藏已久的感情

 

那份愛到骨子裡的心情,你懂嗎?

 

 

 

 

終究是我們用生命在互愛對方

抑或我們只是單純墜入愛河……..

 

arrow
arrow

    油膩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