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優鉉最近心情很好

好到連李成烈故意挑釁他都能無動於衷

 

心情如此飛揚的原因不是得了一位也不是中了大獎

而是他最近染了一頭紅髮

不是狂放豔麗的鮮紅,相反的,那紅是一種含蓄只在陽光下才會綻放的紫紅

 

 

南優鉉在鏡子前面東照照西看看,一臉滿意的笑開懷

房間內除了日光燈外沒有一絲陽光,這讓他的髮色無法明顯的閃耀光芒

但是他不在意

依舊留戀在鏡子前不停左搖右晃那顆他真的滿意到快要飛起來的頭

 

 

「南優鉉你是好了沒?」

體虛的隊長也是南優鉉最親密的戀人懶懶的靠在門邊

無力看著尾巴翹到天邊的某人

「嗯?喔!!圭哥~我好了,可以出發了」

對方一臉得意的表情,讓金聖圭不自覺瞇起已經夠小的眼

只不過是換了髮色,怎麼能開心成這樣,又不是沒染過頭髮

 

邊在心底嫌棄,邊應了聲快點大家都在等你

接著轉過身順勢牽起南優鉉的手,頓了頓後說「我看我還是牽著你,免得你要跑回去照鏡子」

 

說完立刻撇過頭,卻忘了耳朵早已出賣自己的害羞,這讓南優鉉的好心情又再度沸騰

 

隨後他便喜孜孜的任由金聖圭牽著自己出門,展開一天的行程

 

 

即使行程緊迫的使人喘不過氣

還要面對無數飯們的包圍以及龐大的攝影機、相機閃個不停

愛心也拋到自己數也數不清

繁忙的生活沒有一丁點喘息的機會

 

但只要一想到現在自己的髮色是那樣美麗的紅,因奔波而勞累的身心似乎都能得到救贖

 

再撇了撇身旁因為有些累而靠在自己肩頭的金聖圭

南優鉉內心的幸福感悄悄攀上心頭

 

他覺得一切辛苦必定能隨風飄散,只要金聖圭能伴隨在他身邊

 

這就足夠了

 

 

 

「圭哥圭哥!!!」大呼小叫,又蹦蹦跳跳的來到金聖圭房間

一句話也沒交代,就把人擄到自己房間,留下兩個不知所措的弟弟面面相覷

 

「幹嘛!!!!不要這樣吵吵鬧鬧的,今天難得放假阿」讓我耳朵清靜一天會怎樣嗎!

「圭哥,你看我的髮色是不是有點退了?我最近洗頭髮都會弄得地板都是紅紅的水」

 

不管對方的抗議,一股腦的只管把自己的頭塞到金聖圭面前

要他好好看看自己是不是不能再當美麗的紅髮少年了

 

「太近了啦!」語氣就算暴躁,挪開南優鉉的頭時卻也是慢慢柔柔,深怕會傷到對方

 

努力撥著南優鉉的髮絲,可因為只有日光燈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金聖圭不得已抓著南優鉉到客廳曬太陽

還想著自己幹什麼就認真起來

 

「沒有退色阿,還是跟當初一樣漂亮」

「一樣.....漂亮嗎?」緩緩抬起頭,眼神因為金聖圭說自己頭髮漂亮而透露出不知名的情緒

「嗯,一樣漂亮」金聖圭再次點點頭,忠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圭哥.....」輕聲呼喚

「嗯?」

「哥都不問我為什麼最近這麼開心嗎?」煉起笑容,南優鉉一改平時嘻嘻笑笑的態度

 

涼風輕撫窗沿,吹起心中一陣漣漪

 

夏日暖陽映照著少年好看的紅髮,散發出絢爛光輝

葡萄酒般的髮色襯著白皙皮膚更為耀眼奪目

空氣中飄散的檜木香觸動金聖圭每一根神經

 

這樣好看的南優鉉實在不多見

 

「記得圭哥之前也是一頭紅髮嗎?」金聖圭聽聞後點點頭

「雖然我們也像一般情侶,有一樣的戒指或者外套等等,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南優鉉的眼睛直直盯著金聖圭,盯著那個他用生命去愛的男人

 

 

「所以我要求cody姊姊幫我把頭髮染紅,不要像圭哥那時的紅色,我要低調一點的」

「我solo的紅也很好看阿」金聖圭撇撇嘴

「但是只在陽光下閃耀的紅不是更動人嗎?就如同只在你身邊才能找回自己的我一樣」

 

你是我的陽光,我只選擇為你展現最真實美好的一面

 

 

 

頓時間語塞的金聖圭不知該開口說些什麼

 

只怪自己遲鈍,未察覺南優鉉的小心思

他早已習慣南優鉉每日每夜甜膩的語言

也已習慣南優鉉每分每秒賴在自己身邊,像個孩子般叫著自己的圭哥

他那麼表現於外的感情金聖圭早已認為理所當然

 

沒想到他對自己的愛不僅僅是表面

 

 

金聖圭向前挪動,彆扭的將南優鉉的頭靠在自己肩窩上

順了順南優鉉的紅髮說「你真是我看過最極致的傻子」

 

無奈中帶點寵溺的嗓音迴盪在只有兩人的客廳

 

 

 

喜歡你到泛傻也不覺得可惜

 

arrow
arrow

    油膩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