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請問你想我嗎?

 

 

「優鉉,我們去放煙火好嗎?」笑得好看的雙眼綻放光芒

 

想說的是你比煙火更美更耀眼

 

我笑著說好,我想我的眼一定因為你開心比劃著煙火的樣子而瞇起好看的弧度

 

 

「優鉉,我們去看星星好不?」你歪著頭蹦跳到我眼前

 

手裡舉著報紙,上頭寫著今晚能到山上觀賞到難得一見的流星雨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笑開懷的樣子比起滿天星斗更為閃爍

 

我的生活也因你顯得比以往還要燦爛

 

 

 

即使我們不曾正式交往,總在模糊曖昧地帶徘迴,摸索著對彼此之間的心意

即使我對你愛意如此濃厚,卻傻子如你,一刻也不曾看清

 

 

抑或說,你在逃避

 

 

因你有另一個拋棄不了卻熱情不在的對象,可有可無是你對這段關係的評語

 

 

我隱忍著想擁有你,擁有一切的心情

連手都不敢碰及,僅能以似笑非笑的表情說著沒關係

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們可以當永遠的好朋友

 

 

 

當電話響起,螢幕出現夜夜心上掛念的你

你可曾想過我是多麼欣喜若狂

 

即使那只是一通請我過去載你上班的通話

 

 

我拖著和你的回憶在身上近乎一輩子的時間

卻只希望你能在分開以後想我一刻就好

 

奢望太多也無法得到相等回報的關係很殘忍

 

 

 

 

你和他的戀情很寂寞,或許我只是你人生中的意外

一個可以精神外遇的意外

所以你才賴著我,像個孩子找到新玩具

 

 

當看清你懸在心弦上的依舊是那背影,我只好悄然落幕

 

 

直到如今,我仍會偶爾想起你眉梢小眼上的喜悅

可愛的讓人刻骨銘心

卻讓我深痛至極

 

常是胡亂揮手和擺頭,企圖攪亂忽然衝進腦門的你

 

 

模糊點好,讓你的影像模糊點,才不至於痛徹心扉

 

 

 

最後,我想告訴你

 

我很想你、真的想你

 

金聖圭

至今我仍舊愛你不變

 

 

----------------------------------------------------------------------

這實在黑歷史(遮臉

抑鬱無法發洩就來打個文章

感謝最近無名小站

忽然回憶湧上心好難消化(菸

arrow
arrow

    油膩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