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起床了」

有著一頭棕捲髮的女孩,裸著白皙的上半身對著後方的男人輕聲的喚了喚

不見後方有任何動靜,女孩又說了一句「等等優賢就回來了」

 

便撿起落在木質地板的襯衫,經過昨夜的一番凌亂,襯衫明顯有些皺褶

 

 

「不覺得自己髒嗎」金聖圭慵懶地靠著床頭櫃,睡眼惺忪

 

因為一句話使女孩突然鬆手,穿到一半的襯衫就這樣滑落左肩,很是撩人,但金聖圭沒心情欣賞

 

「覺得我髒為何還碰我」倔強的緊咬下唇,停在半空的手有些顫抖,心底充滿酸味,眼眶裡淚光打轉著

 

金聖圭丟下一句「我不知道」後便起身往浴室走去

 

剩下女孩和她的長捲髮

 

其實女孩沒有喜歡金聖圭,只是追求新鮮和刺激而已...

她已經有一個那麼愛自己的男孩了,那個總是笑得開懷的男孩...

 

拉起掉落的襯衫,扣上扣子,有些過長的下襬隨著女孩的起身搖擺著

 

 

「之後來我家吧」金聖圭吻了吻依靠在門邊有著美麗長腿的女孩,留下曖昧的邀約

 

 

房間裡混和著某種不安定的氣息,卻讓女孩整理得像什麼也從沒發生過

 

 

 

 

-我要的其實不是妳,而是每夜和妳相擁而眠的那人

arrow
arrow

    油膩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